哈囉~~
真的很久沒更新了呢~~~哈哈哈哈
是一直想寫新文章  但一直很懶~~
前一陣子621~731去韓國逍遙了呢~~

哈~~現在回來乖乖做頭髮了~~還是有不少死宗客人聯絡我~~哈

今天來寫  短髮捲髮  
應該很多人都會有短髮過渡期
想留長但又不知道怎麼辦  或是想改變

我覺得短髮捲髮蠻俏麗可愛的唷~~

先來介紹這朋友
本來是及腰長髮  後來留膩了  先剪短了  
後來我有幫他用電棒捲  也蠻能適應的  但先習慣剪完頭髮樣子  後來也等我回韓國後燙頭髮

 
這是未處理前的樣子~
本身有點自然捲會毛毛的



我先幫處理頭髮顏色
因為是染淺咖啡色  所以對於顏色不會造成影響

然後捲度是有捲度自然那種~~
因為想要跟一般只是澎大捲 還有本身也懶得整理
所以幫她燙了自己隨意整理就很好看的頭髮

本身是自然捲所以一定要用熱碩
這樣頭髮也比較不會這麼毛躁

很像ET吧~~哈哈哈~~
燙的過程
有點重  會感覺溫溫熱熱是正常的
因為頭髮裡面有水
加熱過後有水蒸氣  所以會溫溫熱熱的
利用溫度讓頭髮朔成我們想要的形狀
所以藥水溫度跟捲子排列很重要
會不會變花媽就是這原因了~~哈哈阿

經過了兩三小時~~終於燙好了~~

濕的時候頭髮捲度蠻明顯的
但後來只需要用吹乾方式((但不是硬吹~整理方式很重要))



沒有用圓梳 任何特別方式  需要點技巧方式整理

((頭頂有打光  所以比較亮唷))

隨意綁起來~頭型也很好看~~也比較有型~~
最近韓流蠻流行低馬尾的

側面也有特別針對臉型修整過
要放多放少都很好看


單純的淺棕咖啡其實也很耐看唷~~
搭配輕輕柔柔捲度  
感覺清爽又舒服~~



好啦~~是不是很好看阿~~哈哈哈
來放張全身照~~~
((照片我都沒修阿~~哈哈阿
光是寫網誌我就很累了~哈))




看完是不是很心動阿~~~
有興趣朋友打電話跟我聯絡唷~~
0936632755 IVY
或是去我臉書專頁留言  有任何問題我都會回答的^^

這是我頭髮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ESIE-HAIR/215081568504388?fref=ts

期待改變的朋友趕快來見我唷^^
如果妳也同樣喜歡韓流的朋友也很歡迎來跟我多聊聊~~

安妞ESIE艾希IVY

arrow
arrow

    ESIE艾希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