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愛舞動**我們那天很幸運周三有特別優惠


來說明一下我們那天入場狀況好了!!
怎麼去愛舞動 請上網查 索尼克 愛舞動  有很詳細的介紹唷^^


我們每天每天行程都很多
那天我們是很趕才到會場
其實有預留快二十分鐘車程 加上我們同一線不須換車
做差不多四站就可以到達
因為不知道出口這麼這麼的遠
從藍色鐘路三街要到五號出口是需要走路差不多10分鐘的
好像橘色線會比較靠近五號出口的樣子....

出來右邊會看到這一棟大樓


這邊寫著四樓 往前走有大樓可以上去 不難找



以下是場內 在四樓


((這是我結束後拍的~T穴那是售票處唷))

這裡售票 售票時間會開

到達愛舞動音樂劇其實快八點了
我們去買票時還有白目的韓國女孩盧小小的
我心裡狂瞪白眼 是不知道已經快開始還在那邊盧小嗎?
拖了我們不少時間
((我脾氣其實不太好說...耐性有限....))

不過還好輪到我們時
我有給他看優惠卷
他看我們的樣子也不是韓國人
還問我們是哪裡來的?
我說 台灣

他就有特別用麥克風跟內線的說
是 台灣來的

我們都有種很奇妙的感覺


左邊上樓

入口處

他幫我們安排的位置是第二排中間 超好位的!!!我有嚇到!
((我這趟韓國之旅 真是處處驚奇 處處好運阿~~))

因為時間不多
我們就很快速入場

連票我都沒空再拍
也有隱約聽到他們說是台灣來的 哈

場內其實不大 很小
跟我去看過圭賢 三劍客 跟CATCH ME比 小很多
場內應該1/3都還有空位唷!

而且我們進去時還沒開場
我們稍稍休息後才開始 我這時候看時間好像是19:59

燈一暗!
旁邊兩旁有解說字幕
很簡單明瞭 有韓 日 英 中 字幕


真的很簡單
你只需要放輕鬆 去享受""愛舞動"音樂劇就好了^^

全程可以錄影拍照都沒有問題唷!
但我是因為要回來交差所以拍了很多~
其他朋友可以享受在劇情裡會有意思的多唷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中場沒有休息時間
會有個黃頭髮長得像李洪基 本名是俞貞恩유청은 YOU JUNG EUN來主持全場!!
他很可愛~~跟另外一個男生 有六塊巧克肌的男生配合超好的~~
好像叫崔珠煥?최추환 CHOI JOO HWAN((太趕 我來不及看這男生名字))

全場也毫無冷場
故事內容大約在介紹一個青少年從小長大的故事
男主就是一個很平凡 發生在你我身邊都會有的人
小時候好像只會讀書 跳舞跳不好 長的又不帥
喜歡女主角 但女主喜歡男二
((男二就是SANGMIN 飾演帥帥的 跳舞人氣好的))
男一男二 女主 從小一起長大
但是男主一直想獲得女主歡心遲遲無法成功
後來他努力克服困難最終成功 這類故事~~

從嬰兒 小學 青少年 生日 叛逆 性誘惑之類的成長故事

真的很好看!!!還有不少青春ㄟ肉體可以看!!哈哈哈~

我是全場毫無節操笑到尾阿~~
所以到時我放出來的影片有笑很激動的那就是我啦!

他們不時會跟底下觀眾互動~~
如果妳想互動很頻繁的話...請你買第一排吧!!哈哈哈

也蠻常下來 跟前排觀眾玩遊戲之類的

也會要求大家配合一起動動手腳阿~~蠻好玩的

也會有問現場朋友是哪來的~~
那時他問了來自中國的觀眾
就有說""你好""超可愛的~~是那位貞恩說的唷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歡樂時間總是特別快
接近尾聲時會請大家一起跳舞同樂

最後有跟大家說
可以在外面大廳跟演員合照!

但我們完全聽不懂
結束後還傻傻地在場內拍了不少章留念照片才出去

所以提醒大家!!
請早點去!!!
場內自拍請早點拍完
請不要像我們後知後覺才知道場外可以和一大群所有演員合照~~好嗎~

因為我們這次目的是要來看SANGMIN的~
但我完全被另外兩個吸走阿~~
之後有去看 有遇到他們兩個就知道我再說甚麼了!!哈


不過還好我都有跟他們合照到

雖然我很想一對一跟貞恩拍照啦!哈
SANGMIN OPPA 我有特別拿了我們專頁朋友託我帶的禮物和卡片給他~他好像有嚇到 最後合照時也有特別拿禮物出來拍照了

((OPPA有試圖跟我對話  但我語言白癡~~期待其他朋友可以嚓出新的火花))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真的很好看!!!大推!!!!

售票處旁邊有賣周邊唷!只不過 我們是最後一刻才進去 演出結束 也關起來 買不到了><

簡介也有四種語言的樣子唷^^

PS  SANGMIN OPPA好像不是每一場演唷!!!所以詳細還是請大家看官網是最保險的!
請也不要問我們  因為我們韓文程度應該是跟你差不多的唷!
只能盡量提供我去過的資訊給大家而已~~謝謝

愛舞動官網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Choom
李相旼粉絲專頁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eSangMin0123?ref=hl


結束後 我們就到附近晃晃  沒想到還有神話炸雞~~哈
這一段 
我下篇說明
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唷~~
我是ESIE艾希IVY

我們下次見!!!


各位 安妞

arrow
arrow

    ESIE艾希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