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來一直在流行韓風~~想必大家都感覺的到~~

既然韓風這麼盛行~~去韓國機票加酒店也比相近的日本 我覺得便宜很多
但在吃方面 價錢是差不多的


我本身有在喜歡韓國的SJ~~
所以大致上韓流娛樂都會注意
也因喜歡SJ 追去韓國 玩吃逛~~

去韓國同時可以追星娛樂  又可以逛買最新流行 去走韓劇經典拍戲地點  當地也許多文化特色地方 學校也都走歐風  很美

吃也對於喜歡吃肉的我來說 他們的烤肉很有份量感~  部隊鍋 人參雞  還有前一陣子因星星很流行的韓過炸雞~都是吃過回台灣會再想念的

美妝去韓國買 也相對便宜很多  有些你買很多 店員會很熱心送你一堆試用品!大部分地方買多還可以退稅呢~~

語言呢~~路上觀光區有超多大陸人  餐廳美妝店 還有旅遊小紅人  有時還以為自己還在大陸之類的  到處可以聽到說中文的人
所以真的不必擔心

如果妳本身是愛玩愛美愛吃愛流行新鮮的人~我蠻建議一定要到韓國走一趟唷!
加上韓國四季分明  我最喜歡去的季節 是有櫻花的四月左右 跟有楓葉的11月左右  翠綠的夏天也有去過我是五月中去((太熱不喜歡)) 滑雪的冬天還沒去過





算一算我去過韓國  有四次了~差不多 一年一次~~

剛好有朋友問 所以先來寫寫女生最在意的   可以去哪邊買衣服好了~~哈

如果妳想要撿便宜 因為像我去過一次東大門就是半夜去  想撿便宜  
那時也有問朋友多少錢就可以下手買一件洋裝  他說大約一萬韓元
這時我在東大門逛好久  但就是沒有喜歡的洋裝  有也不便宜  
後來好不容易看到一件 想去結帳 沒想到 對方老闆竟然跟我說

"我現在在吃飯~十分鐘後再回來" 我傻眼 我還是不死心  因為想說  馬上結帳不用一分鐘時間為何不趕快結束
我又再試一次 他還是說一樣的話 叫我"10 MIN COMEBACK"

你媽~~我聽了 老娘我累了 走了幾棟大樓想回家洗洗睡了 你竟然跟我說這樣的話
而且我那天晚上也沒買甚麼
所以我決定  我以後再也不來東大門逛街了

所以  東大門  可以去也可以不去  想挖寶....那可能你本身韓文不錯 有門道 但一班初學者呢~不用抱太大期望

我倒是覺得可以去"高速巴士"站 便宜好逛又好買  



就像東區地下街那樣囉~~只是賣不只賣衣服 包包鞋子 假花?家飾家居 都有



這些是走得比較裡面了


中間其實也有可以有休息地方



在高速巴士的戰利品 一件一萬韓元唷

這些好像也蠻便宜一萬韓元吧~

這些5000?

中間那雙紅鞋是新沙洞 FOREVER21 <<這些是去年買的~但好像我今年去沒有~>>
鞋子當初買也很便宜 但今年去都變貴了~~
所以每次去都可以挖不同寶唷!!!

這是新沙洞  算是同一線橘線 逛完如果你手腳不累 手還可以提可以再來這


今年20140323~20140330在韓國高速巴士買的


只有右邊是高速巴士~~其他也是在FOREVER21


衣服鞋子都是高速巴士買的~外套是第一次來韓國時買的

回台灣穿也很ok~~


新沙有啥好買好逛 我下一篇約略介紹囉~~
如果高速巴士沒啥喜歡
我想新砂偏精品跟大品牌 H&M還有韓國當地自設品牌都在這有設櫃

也是讓人逛的忘記時間呢~~^^
只是我很喜歡 FOREVER21~喜歡買他們家拖涼鞋~有型好穿

先讓我休息休息~~雖然我很久沒發文了~~哈哈哈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唷~~
我是ESIE艾希IVY

各位 安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必逛必買必去 韓國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IE艾希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