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我終於回來台灣了~~
回來這猛一看也快要10天了!!!

一直想寫些甚麼
很多很有心得的事

我729~1011發生太多太多事


有喜有怒有哀有樂
各種酸甜苦辣都有


我想這就是人生吧~~

不過我有去接圭音樂劇上下班~也去機場接送
只要在我人在那有機會可以看到他
我都會把握任何每一次的機會



這段時間我在釜山待了兩個月



0801~0931 中間有五六天時間去了一趟北京選秀sjm guest house


人生真的處處有驚奇呢~~哈


但沒選中
因為圭賢組競爭太過激烈

你說體操國手 跟超可愛小圭飯

怎麼能贏過呢?
反正我本來就打算是去開開眼界的拉
加上朋友們都鼓吹我去嘗試

但不得不說根本是選秀節目來的啊~~
唱歌跳舞都要會
我完全沒準備
只準備好旅遊計畫書 的書面報告
看到大家都唱歌跳舞我就傻了

後來他問我有沒有才藝表演  我就回說沒了
一來是  那時就有預感有內定沒希望 二來是 大家都唱歌跳舞 我來亂甚麼
總之我就沒表演  當然也沒進25拉~~~隨便拉


但比較讓我崩潰是
圭那天有去咖啡廳點餐  還是我在北京時候....哀
而且那天也有mamacita預錄  整個那天elf都很幸福啊~~尤其是在韓國的圭飯們

不過我可能念力很強吧~~哈
死不放棄精神


後來也有去看了一次mamacita預錄
在圭mom house看到圭賢了
也去參加了mom house拍照活動了

10月1日回首爾第一天竟然剛好有DJ圭  哈



也去機場順利接送圭賢
意外拍到奇妙照片  哈哈哈

這趟旅行也意外認識很多很多朋友




我想我最大的資產就是朋友吧~~哈

真心謝謝你們  
追星的 跟我生活周遭 現實生活  工作朋友 客人朋友
有你們  真好 
有你們我才可以活得這麼逍遙~~~哈哈哈哈
謝謝你們的愛與包容  哈


還有也看了我621喜歡的BTOB~哈哈哈
我沒有變心拉~~
只是弟弟們很可愛~~~

我可是還是一樣專情我們家圭圭唷!!!!
不過歡迎也喜歡BTOB的來勾搭~~((這甚麼鬼~~哈))

我還蠻死心眼兼專情的
所以喜歡我會很喜歡
但你問我其他人我完全沒再發露 哈



所以真的純正藍家飯  也不要找我吵架阿~~
我對圭的付出  不比你們少
要怎麼追自家愛豆  每個人看法不一
自己幸福沒礙到別人就好了 不是嗎?

我很公開  喜歡就是喜歡  
不喜歡我就完全沒再發露

對於喜歡的我也會公開表態支持
因為喜歡  所以希望他們更好

對於努力的人  我總是欣賞
也希望自己能像他們看齊

成為正像陽光努力的人~~

一起加油吧~~我的朋友們~~

追星
本身就是愉快的  不是嗎?

就像戀愛
不愉快  就丟掉吧~~

所以飯不要逼走飯阿~~哈
可能最近見識不少飯圈這東西
總覺得有點無奈跟可笑

可能就因為在乎
嘴巴都管不住了?
雞婆到連別人的事都要管  呵  

套句最近微薄流行用語

真的是醉了~~哈

我廢話還真的是挺多的~~哈哈哈
對了  我發現有個可以快速提早入關機票的好方法
不用大包小包提行李去機場


等等來寫文分享給大家
這也是一個新認識的BTOB飯好心跟我說的

但只限大韓.亞航適用的樣子唷~~

我這次就是這樣搭的  

好啦~先這樣  
下篇 晚點聊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唷~~
我是ESIE艾希IVY

我們下次見!!!


各位 安妞

arrow
arrow

    ESIE艾希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