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~
大家有想買SJ C版THIS IS LOVE嗎?


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幫大家代購
但數量有限制十張
金額是600元

運費另計唷~

郵寄部分1-2張65元、3-6張80元

全家不限份數皆為65元

可以挑選成員
但以防萬一
請跟我說你候補2.3名

如果例如非圭賢買不可
就不用寫候補了

也接受面交唷~~
只是面交需再補貼30車馬費

贈品是韓國小卡
請跟我說你喜歡的成員前三名
我會送團體或你喜歡成員小卡或明信片三張以表達感謝^^

請留言你想買哪位成員~以英文作為代號
然後自行加入拿取費用唷~~

利特T 厲旭H 强仁I 東海S 希澈I 始源S 晟敏L 神童O 圭賢V 銀赫E

因為怕超重  所以限量十位

如果有海報也會寄送給你
但到時可能要請你補送金額唷~~
因為會需要海報桶80元
如果妳不介意直接對折我也是可以寄給你唷~~哈

如何訂購?
請私訊臉書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Fskoreaplace?ref=bookmarks
就可以跟我聯絡了唷^^

預計11月中就可以收到貨了唷
希望大家讓我補貼點家用吧~~哈哈哈

可以多多買些LV!!!!!能買得起LV就是這時候了吧~~~哈哈阿
L圭賢V晟敏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唷~~
我是ESIE艾希IVY

我們下次見!!!


各位 安妞

arrow
arrow

    ESIE艾希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